迷妹一枚

【韩叶ABO】自己撩的Alpha自己受着吧59 ——完结

uuuuuu:

完结撒花




1在这里    2在这里      3在这里      4在这里     5在这里    


6在这里     7在这里       8在这里       9在这里    10在这里      


11在这里     12在这里     13在这里        14在这里       15在这里     


16在这里        17在这里     18在这里      19在这里      20在这里    


21在这里     22在这里     23在这里    24在这里    25在这里


26在这里    27在这里   28在这里    29在这里    30在这里


31在这里    32在这里    33在这里    34在这里   35在这里


36在这里    37在这里     38在这里   39在这里     40在这里


41在这里    42在这里    43在这里    44在这里    45在这里


46在这里   47在这里   48在这里    49在这里   50在这里


51在这里 52在这里   53在这里   54在这里    55在这里


56在这里   57在这里  58在这里




59


至于孩子是什么时候有的,韩总裁重新审视了这段时间的美满性福生活,发现可能是医院那晚——只有那个晚上没有用套子,但他记得没有进生殖腔啊,他就是尊重叶修不标记他才刻意避开生殖腔,原来自己这么厉害的!




不过这件事固然让韩总裁意外又惊喜,但没有得知他是叶修的第一个Alpha意外,更没有叶修亲口对他说废话惊喜,最近好事太多了,一件接一件喜上加喜喜事临门,都让人一时之间手足无措了。




“真是第一个?”韩总裁小心地问。




虽然答案不再重要,可是惊喜来得太快总让人事后难以置信,怀疑是不是幻听,对方正在翻看医生的报告单,皱着眉毛研究病例书,头也不抬地说:“你还得好好休养,那么高摔下去,亏你皮糙肉厚才顶得住。”




答非所问,韩总裁不计较,继续问:“孩子的事你考虑清楚了吗,我只要叶一笑一个就够了,怕你太辛苦。”




叶修注意力更多地在韩总裁的病情上,“要不再检查一下脊柱吧,我担心后遗症……”他停顿一下,抬起头,“下次别这么冲动,行吗?”




韩文清凑过去,笑,“你担心我?”




叶修嫌弃地看他,“严肃点,我说正经事呢,你最近太得意了吧,还有你刚跟我说什么了?我没注意听。”




“说的是,”韩文清把他拉到怀里搂着不放,“命都给你了。”




 


韩总裁心情大好,连搞嘉世都没兴趣了,他要给第二个孩子积福,不要那么大戾气,不过嘉世垮台的时间却比他想得还快,没过多久公开出售成交,成为商业地产史的一段过去,叶修得知的时候哦了一声,看不出情绪,韩文清怕他不高兴,还拿Pocky的烟给他抽,叶修丢到一边,“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胜败都是生意场的事。”




“这不是你多年的心血吗。”韩文清说:“我懂。”




“过去的事了,”叶修说着,终于把眼睛从那条新闻上转开,“现在才是我最在意的。”




 


没错,现在的生活才是两位总裁最满意的,但就算韩文清心里乐开了花,却依然被人嫌弃笑不出来。




“后边的韩先生再笑一点。”举着长筒摄影炮的摄影师边拍边说:“对,笑一点,笑一点,再笑一点。”放下摄影炮,“先生,能不能麻烦你稍微笑得开心一点。”




叶修忍不了,“别理他,他就这么一张笑起来不开心的脸。”




韩文清委屈:“我很开心,你看不出来?”




“看不出来,跟我欠了你钱似的。”




“可我都笑一天了,比上班还累。”




摄影师不知不觉想掏钱包,想想自己在工作中,马上说:“开心要表达出来嘛,就是要笑多一些,毕竟二位先生是来拍结婚照的,不是来开会的呀。”




叶修在长条的沙发椅上坐着,抬头看韩文清,“你说你拍个照都被嫌弃,除了我谁要你。”




两人正在拍婚纱照,韩文清伤好了回Q市,叶修工作交接了跟他过来休假,见过韩家家长之后,韩家老人对Omega和小孩子都满意地不得了,又怕再出岔子坚决要求马上摆酒,那么问题来了,正式喜宴需要婚纱照和VCR,还需要挂在酒店外墙的巨幅海报——韩总裁誓要大办一洗旧耻,必须让越多人知道越好,所以就一起来拍婚纱照了。




本来叶修不想拍,怀孕不舒服,脸色也不好,加上肚子有点显出来了,只见韩文清站在沙发椅后,一身华丽隆重的燕尾服看起来又帅又酷,打过发胶定型的头发更是有型一脸,就算有张笑起来不开心的脸也称得上英俊,叶修看着酸酸地想,其实我比他英俊,只是我现在没法穿显腰身的燕尾服,不然哥比你好看。




摄影师还在说:“韩先生别不耐烦,结婚照是要拍很久,现在天冷没法拍外景只能拍棚内,等春暖花开再去取外景,哦,对了,要等叶先生生完孩子一起拍,”他比划着,“叶先生能不能吸气把肚子收一点,不然上镜不好看……”




韩文清不高兴,“不行,把我儿子挤到了你负责?”




叶修说:“哦,你又知道是儿子。”




两人还在说,摄影师扭头看身后一圈人,“小少爷逗好没有,要拍合影了。”




助理满头大汗,“没有,不肯笑,什么方法都用尽了。”




只见叶一笑坐在儿童摇椅上晃,助理们化妆师们都在想办法逗他笑,好去拍照,结果拿了巧克力不行,毛绒玩具不行,小汽车也不行,此人不苟言笑和他爸爸一个表情,横眉冷对,一脸的另一个爸爸的嘲讽。




“被打败了。”助理坐在叶一笑对面,启发道:“小朋友,你爸爸们拍结婚照,一辈子一次是大喜事,你开心一点不好吗?笑一笑不好吗?”




叶一笑呵呵。




助理说:“不是这种笑,是发自内心的笑。”




叶一笑连呵呵都不呵呵了。




叶修看不过去,“老韩把他带过来吧。”




韩文清走过去,叶一笑站起身跟着他慢吞吞地走过来,一大一小分别顶着笑起来不开心的脸,真是亲生的。




叶修无语,看摄影师,“来拍照是个错误,要不后期PS出灿烂的笑容?技术能做吧。”




“能,PS万能,就怕不够自然。”摄影师说:“叶先生想想办法,能不能让韩先生和小朋友都笑得开心点,叶先生自己笑起来很好看的。”




韩文清听到最后一句话,“哦,你觉得他笑起来好看?”




摄影师被他脸色吓到,心想这醋意浓浓,好可怕。




叶修拉着叶一笑坐到身边,哄他:“为什么不开心,Q市新家住不习惯吗,想果果干妈,还是沐沐阿姨?”




叶一笑扑到他身上,蹭着他,韩文清提醒:“别顶到你爸肚子。”




叶修继续哄他:“想要什么告诉我,新玩具?新书?吃的?想要什么?”




叶一笑抬起头,他现在快两岁了,到Q市之后换了一个圆寸发型,看起来既神气又帅气,睁着大眼睛说:“想要妹妹。”




语惊四座,周围人都笑了,叶修顿觉压力山大,“……呃……这个……不好说。”




韩文清抓抓头,也觉得棘手,“妹妹……呃,妹妹,现在要妹妹来不及了,已经定了。”




他把儿子抱到腿上,“换个简单的,变形金刚怎么样,或者我晚上做可乐鸡翅给你,或者我周末带你去电视台找电视上讲故事的姐姐?”




他哄着儿子,叶修靠在他身边,不知不觉地把下巴搁在他肩上,“会撒娇真好啊,你都有耐心哄。”




“摸摸良心,我哄人次数的最多就是你了,”韩文清侧脸看他,压低声音说:“现在特殊时期,哄着哄着有反应你又不行……”




叶修随手捂他的嘴,“够了。”又看叶一笑,“弟弟妹妹没区别,你都是哥哥。”




其实就叶一笑的年纪的确分不清弟弟妹妹有什么区别,反正当哥哥听起来不错,于是高兴了点,开始拍手。




韩文清啧嘴,“哄儿子的耐心也分一点给我啊。”




叶修看他,“你想要什么。”




韩文清把他的手捏在手心里,“我想要什么你还不清楚,明知故问。”




叶修故作叹气,“怀孕了,没法标记。”




“那不重要,”韩文清认真地说:“我想要的不是这个。”




“什么?”叶修有点猜不透,反问。




韩文清牵着他的手把他拉起来,一路往前走,直走到婚纱间,“你忘了?”




叶修无语,“你对我穿婚纱有多大的执念啊!”




“一辈子一次的事,必须执念。”韩文清按着他的肩将他推进婚纱间,只见三面墙全挂满了各式婚纱,除了欧风蓬蓬裙大白纱,也有中式大红礼服,还有日式白无垢,以及各类民族服饰,甚至情趣一点的兽耳小女仆……叶修眼睛都花了,果然和刚才男士的西装间完全不同,别有洞天!




韩文清也一样眼花缭乱,“我就自己看看用眼睛珍藏在心里了,又不给其他人看,你就满足我一次,我保证看完之后笑得开心,顺利拍完结婚照。”




“什么恶趣味。”叶修摇头,“那要公平一点。”




韩总裁突然有不好的预感。




叶总裁托着下巴看了看,随手拿出一件中式礼服,“你穿,我再穿。”




旗袍……确定不是来搞笑的吗……韩总裁接在手里,“我穿不下,我崩了扣子婚纱店得让我赔,关键还要以为我是变态偷偷跑到婚纱间穿旗袍。”




“Omega就能穿女装啦?”叶修反问。




“这不是好奇嘛,长久以来的心愿,当然你不愿意就算了,”韩文清搂着他的腰把他拉近自己,“对你,我是连标记都舍不得。”




叶修意外地看着他,因为意外怀孕,标记的事被搁置下来,其实他并不确定老韩是怎么想的,他自己倒无所谓,标记了就标记了吧,早晚的事,他没打算离开他了。




“一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Omega,一个Omega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这本身就不公平,”韩文清抵着叶修的额头,吐字清晰地说道:“我不标记你,这样我们都一样。”




窗外是寒冷的飘雪的冬,而在Alpha身边却暖意融融。




叶修一时愣住了,一直以来Alpha通过标记来证明对Omega的所有权,而这个Alpha宁可不标记,也要让他拥有更多的独立和自由,原来他真的尊重他到不再把他当成所有物的地步了。




“干嘛,又在哄我。”叶修心里感动,嘴上还是轻飘飘的口气,“我懂,不过就是一个比较长的试用期嘛,你干得不好叶总就不让你过试用期,哼哼。”




“好好,试用期,有淘汰制度才能激励员工不断进步,继续努力,”韩总裁爽朗地认可自己的试用期身份,“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爱你。




两人靠在一起情话绵绵而不自觉,幸好旁边没有人不必喂狗粮,四周都是些白纱裙,蕾丝、珍珠、闪片、飘带、羽毛、蓬蓬纱、刺绣花朵,这些明亮的仿佛少女漫画的元素堆在狭小的婚纱间里,连空气中都是诡异的浪漫泡泡。




叶修自我吐槽:“老韩,你有没有觉得我们跑错片场?”




“有吗,婚纱店不就是这样。”韩文清不以为然。




也是,爱对了人到哪里都是浪漫泡泡,哪里都是爱情片片场……叶修有点不好意思,在旁边的沙发椅上靠下来,“不废话了,非要我穿我就穿吧,叶总人美心善,就满足你一辈子一次的心愿。”




韩文清在他面前蹲下来,“我也不是非要你穿婚纱,只是没见过就想看,你每一种样子我都想看。”




叶修故意说:“有什么好看的,都差不多。”




他知道老韩肯定又要甜言蜜语说哪种都好看,都是套路了,老韩有多喜欢他,他很自信啊,果然韩文清真诚地说:“是啊,都是差不多的好看,都是一样的喜欢。”




他的脸靠得很近,占据了叶修大部分的视线,叶修心想笑,你真是这么容易就被我一眼看穿了,边把手搭在他的肩上,答非所问地说:“老韩,我发现你是内双。”




“我看起来单眼皮,但的确是内双,不像你是明显的外双。”韩文清被顺利地转移走话题,不然又要甜言蜜语地让叶总裁受不了,他不知道自己对叶总裁吸引力有多大呢。




叶总裁当然知道,所以才要转移走话题,总不能因为感动就在人家婚纱店里酱酱酿酿吧,注意影响呀,就说:“叶一笑中和了我俩,他是明显的内双……”




韩文清坐到叶修身边搂住他的肩,手盖在他隆起的腹部,“不知道小的这个像谁。”




“这有什么不知道,不像你就像我。”叶修眯起眼睛看他,不禁回想起第一次见到他时的事。




那时他抱着拼了的决心在酒吧里搜索,看到对方正掂着酒杯靠在沙发上和朋友喝酒谈天,表情严肃又冷酷,仔细回想一下,那么凶的一张黑脸,走夜路都能收到钱包,连摄影师都觉得他不会笑,怎么当时就觉得合了自己的眼缘呢?




“老韩。”




“嗯?”




“你第一眼看到我什么感觉?”




“第一眼,你是说撩我那次?”韩文清想了想,“没什么特别,就觉得这个Omega真胆大,有人话都不敢跟我说,他居然张口就要嫖我。”他握住叶修的手,“果然和外面那些不一样……”




他Blabla地说当时的感想,叶修靠在他肩上表情认真又思绪飘忽地听,小小的婚纱间里挤满了象征喜悦和浪漫的婚纱,空气里满是略显错位的甜蜜香气,外面的人还在哄叶一笑,似乎在讲笑话,小孩子有没有笑不知道,反正隔着一扇门听到了很多欢乐的笑声。




叶修也笑了,心里想幸亏我当时去撩你了,也算你运气好被我撩到了,我们两个都应该去买彩票的,对吧。


 


 


 




Fin


——————————————————


完结!平坑了,非常开心!




番外在本子里,预售地址如下: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7326267917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862)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入虐水深似海 | Powered by LOFTER